第4個月大的寶寶-

在創作第4跟第5個月的照片圖時,我們剛好去維多利亞玩,

搭渡輪時阿班一直說希望可以看到鯨魚,

我心裡想就算看到鯨魚通常也都是遠遠的一個黑點而已,

完全不需要這麼期待啊!總之,我真的不是魚的愛好著,

不過畫在圖案上就不一樣了,肥嘟嘟的我自己的鯨魚!很可愛。

第5個月大的寶寶-

在維多利亞的港口有很多眼睛大大,

眼睛絕對水哇哇的海狸們,他們都會等著遊客餵新鮮的魚吃,

只是要跟海鷗搶魚吃動作一定要快,

我的海狸看起來好像太悠閒了一點~。~

第6個月大的寶寶-

第6個月大的創作大概是至今我最喜歡的一張,

非常有台灣的感覺,俏皮的猴子和鮮豔的毒蛇,

很代表台灣。

arrow
arrow

   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