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@第1個月大的寶寶-

雖然說艾莉出生在加拿大的4月,可是2016年的4月一點都不冷,

話雖如此,不知為何的我卻想到了北極熊!

所以我畫了冷冷的冰山,跟一隻有"3根毛"的北極熊, 就是覺得加上3根毛特別可愛!

@第2個月大的寶寶-

接著很容易就聯想到哈士奇和海象,本來是決定每個動物都有個睡覺的眼睛,

但是沒有眼睛的哈士奇和海象好像看起來更呆,更適合眼睛也張不開的蘇艾莉~^^

@第3個月大的寶寶-

原本是要繼續畫北極的動物的,但是剛好那時候是白頭海鷗聚集的季節,

所以我們全家去了 Squamish的Brackendale看海鷗過境吃鮭魚,

我本人對鳥和魚真的不是很有興趣,但是阿班對它們卻是異常著迷!>w<

所以我就很意思的把他們也畫進來了! 哈哈 ~我其實特別喜歡這隻鳥的造型呢!

(不過這本照片書本來就是打算畫加拿大和台灣的代表動物的^^)

今天就介紹到此,凌晨2點,寶寶睡不著,正拉我頭髮中~要去睡覺拉~晚安晚安

 

arrow
arrow

   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